close
半喜:大、大家好,我是半喜……



從學姐手上接過半喜已經一個星期了 ^^

是個很愛吃草的乖孩子(不過會尿草架囧)

今天也幫他的小籠子裝了個新便盆,馬上就尿兩泡在裡面,

可見在之前的主人家是會用便盆的(我完全沒教啊囧)

你要乖乖的啊,不要再尿草架了XDD

明天終於可以帶半喜去健康檢查囉,

希望半喜健健康康的,這幾天他水喝有點多很擔心是不是之前渴到……

從一天一瓶到現在一天要三瓶(小的那種鋼珠式水瓶,大約100-200cc吧)

轉頭看他通常都在喝水,其次才是理毛跟吃草,

因為牠只會用鋼珠式水瓶不會用碗喝的樣子,可是在實驗室時只有碗可以裝水給他喝>"<

怕是那時候渴到啊啊啊,半喜你腎臟不要出問題啊orz

(關於半喜可看本版第#1Bb9jzIh篇。)
尋獲地點: 台北市北投區吉利街369巷
尋獲時間: 2010.03.08 AM 11:30

半喜真的超可愛的,是個很有氣質的小男生ˇ

剛回家開籠子就願意跳出來,東跑西跑的大冒險,

想當初家裡三隻放風時,他們可是經過一陣子的心理掙扎呢XDD

因為怕跟三隻適應不良,溝通一陣子後,半喜放在我家和我媽我姊我弟朝夕相處,

原本我媽超怕半喜,因為說他的屁股後面像老鼠的顏色(我媽咪的天敵XDD)



半喜:有像嗎?(看)

媽咪:一個星期內找到主人把他送走=口=!

過了一個星期後……

我媽已經被半喜收買了啦XDDD

原本不願意接近他,現在看到他沒水還會幫他裝,

前兩天草沒了打電話給我叫我「立刻」回家放草(我在上課啊母親大人!)

還會摸他跟他說話:「水沒了好可憐喔,我幫你裝水好不好?」



半喜:幫我裝水嘛……

今天已經進展到可以幫他放草了,媽咪放草時有曰:不要咬我喔(裝凶狠)

唉唷如果半喜能通過我媽那關,就可以留在我們家囉>///<

(順便多個養兔基金來源?)

不過如果半喜真的是走失兔,主人應該很著急吧:(

希望大家能幫半喜找回原來的主人><"http://rabbitsos.pixnet.net/blog/post/5399787

希望半喜明天的健康檢查一切順利,通通沒有問題!

半喜:我、我只是愛喝水嘛>///<



因為半喜愛吃的小嘴,家裡又添一口兔,

三隻+半喜從糧食充足變成快斷糧了啊啊啊啊!

等等來寫合購文,劍潭兔友一起來買草哦>///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噹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