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露天拍賣跟小賣家買的中世紀紙膠帶系列>////<

雖然說是大陸的商品,可是我在淘寶怎麼都找不到啊啊啊(被打)
 
前天收到因為大受感動(喂)

決定來拍個開箱文:DDD

以下是官網(?)圖
 


依序是中世紀地圖、中世紀印刷體 
 
 

依序是中世紀皇冠、中世紀音譜

 

人客啊!!不說他打著限量版的名號!看到這圖片我就燃起熊熊大火啊!!

之前開淘寶合購都沒有這麼好的印刷品質啊!!當下就全包了(掩面)

因為是預購款,經過了漫長的等待(其實也才兩個禮拜不到XD)

收到拆外包裝的樣子(如下圖)

 

喔喔喔怎麼這麼可愛的啦>///////////<

背面來一張(下圖)



整個外包裝是用紙膠帶黏起來的,包裝紙是更美麗的西瓜紅,我的相機拍不出來那種美O___Q

忍痛(?)拆開外包裝之後如下圖,有一大包和預購禮「壓花小卡」>////<



壓花小卡特寫:D
  



包裝非常完善的一包!!
 


打開來長這個樣子,四捆膠帶 + 一包還不知道是什麼的小禮物XD



單個紙膠帶包裝,還很細心的貼了指示貼紙XDD
 


小禮物包裝
 


七手八腳的全部脫光之後,就和樂融融的疊在一起囉** \(*〞▽〝)/ ***
 


躺在一起>/////<(害羞個屁)
 


一時找不到白紙,隨手拿了便條紙開始亂黏XDDDD







小禮物打開,原來是書籤&小貼紙……等。
 


還有美麗的蝴蝶結>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<
 






書籤的背面(使用說明書?)
 


有點小瑕疵的地圖款,但是我完全不介意這回事XD

常在淘寶買東西的捧友們一定要對瑕疵容忍度超大(挺)

(被打)
 


事後有看到賣家說收到瑕疵的都可以寄回去換,郵資賣家出@@

但是因為換貨太麻煩,加上拉了兩圈出來之後就恢復正常,我覺得沒什麼關係就算了!

(再被打)
 

分裝時赫然發現地圖款圖案無敵長耶!大概有超過20cm這麼長=口= 



印刷體款也是!! 



鏘鏘!分裝好的:D
 


來幾張超級近照




 




喔喔喔其實我個人私心最愛皇冠款,而且以MIC來講品質超好的,價格是一捲50塊!!

CP值超高(噴鼻血)
 
雖然是想要生大家火(?)
 
但是剛剛很殘念的發現目前這幾款貌似缺貨中了QQ
 
 
所以!為了表達生火卻缺貨的歉意!!

 以下這分裝片要來送給板友的哦~~~

(但是地圖款有小瑕疵如上述,請介意者不要索取Q^Q)



因為要遵守文具版版龜,所以贈送會在幾天後另外發贈送文>/////<

順便想想這次要怎麼送比較好玩(被打)

屆時還有其他款分裝片會一起贈出喔!!

有淘寶朗坤、金音、MT、其他等等等,我要來幫紙膠帶們瘦身了O______Q 

謝謝大家,下台一鞠躬~~~~(滾走)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噹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