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拖了這麼久的心得文真是不好意思>///<

8月初的某日收到了啵娘大大的愛心︿( ̄︶ ̄)︿

 

鄉親啊看看這麼大一包!

最上排左邊開始依次是柳橙、葡萄柚、高麗菜、香蕉、

芭樂、鳳梨、美濃瓜、花椰菜、奇異果、

草餅、黃金奇異果、A菜、木瓜!
 

首先來試試黃金奇異果!因為老娘我也想偷吃(# ̄▽ ̄#)



慢慢的接近……



先為各位介紹一下,左邊侏儒兔是半喜,右邊獅子兔是傻傻,都是還沒變公公的血氣方剛公兔○( ̄﹏ ̄)○
 


心機重的半喜果然只聞一聞不敢吃,以好吃聞名的傻傻已經傻傻的開始吃了!!



半喜呀你到底是要吃不吃?╭( ̄m ̄*)╮

黃金奇異果評價:傻傻五顆心!

 
接下來試試花椰菜……



原來是青花菜我寫錯了(毆)
 


愛吃的傻傻果然一馬當先先吃再說!

吃完之後居然……



開始對半喜OOXX(⊙o⊙) 

莫非這青花菜有神奇的壯X功效(大誤)
 
而半喜不屈於淫威之下仍是戒心十足的說不吃就不吃!超有個性囧!!



接下來試試香甜可口香吉士>//////< 
 


我只能說,傻傻不意外……


 

看看傻傻的櫻桃小嘴>///////////////<

半喜:<(  ̄^ ̄)︵(屁股對著)



然後是連我也不熟的美濃瓜! 
 


傻傻衝上來秒殺,連照片都來不及拍囧rz

半喜在旁戒心十足的觀看……
 


突然!就消失在半喜嘴巴裡了囧

連個影子都還沒拍到!!!
 
半喜呀原來你尬意這一味 ( ̄口 ̄)!!
 


吃完不知感激還戒心十足的瞪我 orz




再來是他們的最愛之超好吃的深海鳳梨XD



傻傻:秒殺!!



半喜一個箭步上前搶來吃!

結果……



傻傻嘴對嘴搶食物>//////////////////////<

(話說這張為什麼會對焦在正露丸上= =?)



無敵好吃的巴~那~那~<( ̄︶ ̄)/ 
 


半喜這次居然搶在傻傻前XDDD



已經沒了。連個影子也看不到XDDDD



傻傻衝上來搶啊啊啊啊你為什麼要一頭撞上相機wwwwwwwwwwwwwww



半喜:我還要!!!

兔奴:已經沒了……

 
目前只能暫且貼到這裡,其餘的照片無名相簿一直說有問題不讓我傳啦O_________Q


大概用講的,

高麗菜半喜不愛,A菜傻傻半喜都不愛,木瓜都超愛,

草餅超級無敵愛,芭樂他們喜歡吃新鮮的(家裡常切給他們吃XDD)

芭樂乾就還好@@(也會吃但是就慢慢吃完)

葡萄柚和奇異果好像比較酸,所以兩個都不賞臉XDDDDD

以上報告完畢!!
 
  
 
 
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噹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