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搜尋版上關於廣和月子餐的心得滿少的,

所以在下定的時候我就決定吃完要來發一篇心得文,

結果現在寶寶已經三個多月了才有時間來寫XDDDDD

趁著寶寶還沒爆炸時來趕工!


我是娘家媽媽幫我坐月子的,

最初會定廣和月子餐呢,是因為我媽媽的朋友有滿多人是定廣和,

而且他們吃完都至少瘦5kg以上

對我來說真是太心動啦!!

什麼補身體啦、吃完後不容易腰痠啦、口味重複等等那些對我來說都不是問題!!

我只要瘦就好了!!!


於是我就下定了三十天的B餐(掩面)

30天B餐是45000元,全程用米酒水煮~

(A餐標榜用廣和月子水,因為價格太高所以沒有考慮。)


==以下食物心得==


暖胃餐

其他家月子餐我不知道有沒有暖胃餐,

但是廣和這點來說是還滿貼心的啦!

剛生完沒多久,正是累的要死、飢腸轆轆又口渴不已的時候,

業務小姐就宛如天使般的降臨,帶來熱騰騰的餐點XDDDD

不過四神薏芢粥就如同傳說中的一樣沒味道囧rz

點心和飲料我很愛,一下就吃光光,粥就丟給我老公吃了,

好險粥只會在暖胃餐出現,所以後來就都沒吃到了@@


主力補品和燉品

廣和主打的主力補品,他們家的主力補品我還滿推的,

麻油雞、藥膳雞、歸耆雞、藥膳排骨等等都很好吃,

用料紮實且煮的很入味,雞好像是用土雞,肉質軟嫩>////<

連吃三週都不會膩!!(但是第四週我就吃膩了無誤XDDDD)

但其中魚、豬肝、腰子等等都普普通通,可能是我不排斥吃這些吧XDDD

魚味道很腥,豬肝有點硬,好像不是現煮的就會這樣,還算可以接受,

腰子很少,裡面的配料(杏鮑菇)都比腰子還多XDDDDD

吃的時候都會想說我到底是在吃菇還是腰子@@


活力飲品

飲料有五六種以上吧,大部分都很合我的胃口!

甜甜的很好喝,然後因為我不敢喝酸的和辣的,

洛神花茶、山楂茶和薑母茶那些我就請業務小姐幫我取消掉了XDD

枸杞菊花茶、歸耆茶、桂圓茶都好~好~喝~~~~~

荔枝殼、觀音串這兩種比較特別,也是我的最愛>///////<

每天都會把飲料喝光光XDDD




因為我本身就是個飯桶,所以廣和各種米飯對我來說真的很讚XD

除了只有一次吃到很乾的綠豆飯,其他都很好吃 >///<

我最愛紅糟飯、香椿飯,還有油飯真的超好吃~

但是油飯一定要當天吃完,不然隔天吃會變稍硬Q.Q


點心

點心除了芝麻糊太甜,吃了很膩之外,

(後來也請業務小姐幫我取消,她一定覺得我很挑XDDD)

其他全部都太~好~吃~了Q////////////Q

紅豆湯、紫米粥、銀耳蓮子、薏芢湯,現在想到都還會流口水!

點心類是秒殺品,連老公不吃甜食的人都要跟我搶幾口吃XDDDD


青菜

廣和的青菜,我真的一點都不推=﹍﹍﹍﹍=

連我這麼不挑的(?)都覺得不好吃XDDDDDD

青菜基本上就是燙過而已,已經煮過的青菜再加熱微波後,

不管如何都很難好吃的起來orz

口感差、味道差,我能吃的就是高麗菜、龍鬚菜,

本來很愛吃地瓜葉和莧菜的我,吃到這兩種都會怕orz

例如說是小魚莧菜,但是小魚超少,

這就算了,因為聽說小魚是各種魚類幼苗,不要吃太多比較好orz

但是味道完全沒煮進去啊!!!

好像就是莧菜燙過以後,放一兩隻小魚上去的味道XDDDDDD


水果

水果裝在塑膠袋裡,常常會沾到其他餐點漏出來的湯汁XD

而且份量很少,我問業務小姐能不能幫我改其他東西,

她人超好就幫我改成葛粉,(點心的一種,吃起來很像麻糬)

這個葛粉好像就不是廣和自己做的@@

不過很好吃** \(*〞▽〝)/ ***


發奶補品

不知道是體質關係,還是剛好有對到,

總之廣和出的發奶補品對我來說都超發奶!

印象最深是某次喝完花生豬腳約一小時吧,

我正晾奶在家裡走來走去(被咬破皮不得不晾啊orz)

突然低頭一看--奶柱噴射中!!

當下我的表情就是:囧囧囧囧

手忙腳亂拿奶瓶來接!滴滴皆辛苦啊!!!

一想到不知道漏接多少就覺得很偷賊QAQ

花生豬腳湯、青木瓜湯、還有一種清湯忘記是什麼了,

其中豬腳湯好像有兩種,發奶補品都還滿好喝的,料也好吃~


==食物心得結束==


差不多就是這些,對不起我都沒有拍啥照留念一下Orz

回頭找照片才找到少少幾張……而且不小心拍到的那種XDDDD

我應該要多拍一些的啊!!!

吃這麼貴的東西竟然沒有食記照片這樣像話嗎!!!QAQQQQQQ

至於我的體重呢……

我媽媽幫我坐月子,我額外吃了很多東西orz

像青菜因為太難入口了,後來就是我媽媽用麻油現炒一堆青菜給我吃,

廣和青菜就丟給老公吃,我媽媽炒的超級好吃喔(拇指)

然後每天的宵夜是兩大把麵線下去煮的麻油麵線(吃光光)

而且魚湯我媽媽還會另外買魚,新鮮現煮~

反正,後來就是沒有瘦,跟生完的時候一模模一樣樣囧rz

(掩面)

業務小姐說,跟我同天生的媽媽,也是吃廣和的B餐,20天已經瘦了10kg了……

對不起我錯了因為我媽煮的宵夜都太好吃了啊啊啊啊啊啊啊(淚奔)

後來才知道,吃廣和要瘦就是不能再吃額外的東西……


最後,我真的超推我的業務小姐XDDD

是媽媽的朋友介紹的,在一開始到府試吃的時候,

完全不會有要你簽約的壓力,就單純的介紹餐點而已!

看BH討論區,有一些業務簽約完就不理人了,

可是我的業務小姐人超好的,

我的預產期是1/25,她一個月前就來電問我待產包準備好了沒,

可是我一直老神在在慢慢來,結果我還沒準備1/10就生完了囧

生完後她就馬上幫我送暖胃餐啦、按摩胸部啦,

因為我一開始脹奶很不舒服,她還跑了好幾趟來幫我按摩>/////<

大冷天的,讓她跑來跑去真的很不好意思!

而且她不會硬去按,可是脹奶的時候怎麼按都會很痛啦orz

按完之後就很舒服軟奶了XDDD

後來通了之後,給她按就好舒服>/////<

目前餵母奶三個多月了,還沒塞過奶真是太感人了!!

吃餐的時候,還包容我的各種挑食,

跟他講什麼什麼我不要吃,點心飲料那些要多一點,

所以有幫我加點心和飲料的份量>//////<

有時候吃不完,臨時跟她說明天不要出餐都OK!

最後廣和餐我是吃了40天啦,因為份量很多XDDDDDD

現在都已經完餐兩個月了,有時候還會line我,

關心我餵母奶或是照顧寶寶上有沒有什麼問題,揪甘心>//////<

能遇到她也是我努力撐完廣和餐的動力!!


以上落落長碎碎念吃餐心得結束!希望可以給其他媽咪參考^_<

--

話說我也還沒寫生產文,下次再來寫吧XDDD

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噹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